笙歌无墨

恺楚女孩绝不认输!

中秋小段子

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这是恺撒和楚子航在一起后的第一个中秋节。恺撒从路明非那里听说了这个节日后内心蠢蠢欲动,决定要亲自做几个月饼显示一下自己的男友力。让帕西请来了专门的月饼师傅,整日埋在安铂馆里。
……
楚子航觉得恺撒这两天很奇怪,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只要没有任务,恺撒几乎早中晚都要到自己面前报个到,可这两天他一面也没露过。
这天晚上忙完了狮心会的事,就不自觉地走到了安铂馆门口,正在犹豫,听见了里面砰的一声,二话不说拔出刀就向着声音的来源地冲了过去。
“额,楚子航,你怎么来了?”
“你……在干什么?”
恺撒满手满脸的面粉,旁边的微波炉门开着,里面有一团黑黢黢的东西,大概声音就是从那里传出来的。
“我在学做月饼啊,巧克力薏仁馅的。嗯……不过这次好像又失败了,你等等喔,很快就好!”于是,恺撒又投入到了他的做月饼事业中,这副抓耳挠腮的样子要是让芬格尔拍到了怕是能在守夜人区挂上三天的首页。旁观了十分钟,楚子航实在看不下去了,撩了撩袖子上前帮忙,可其实他也不会做……
嘛,你问我最后怎么样了?看看第二天的守夜人区头条就知道啦!
“由月饼引发的血案—安珀馆遭轰炸”
让我们听听路人的声音。
“天呐,太可怕了,我昨晚正在梦里和小学妹你侬我侬啊,结果硬生生被吓醒了,还以为死侍打进学校了呢!这两个人真是太过分了,半夜还不消停!”
“我才可怜!昨晚刚送完师姐回宿舍,路过安铂馆,听见爆炸声,拔刀冲进去,结果看到这对狗男男在四手揉面粉!他们还逼我吃那团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啊!苍天啊!他们太不是人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