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无墨

恺楚女孩绝不认输!

楚子航的迷之微笑

1L楼主

我今天上课的时候看到楚子航笑了!!!虽然很短暂,但我发誓是真的,为什么没人信我(ಥ_ಥ)

2L

en......我觉得楼主你可能出现了幻觉,是阳光太耀眼了?还是你没睡醒?

3L

同意。妹子啊,不要把眼光放到这种高岭之花身上了,我们其实也不错啊~

4L

对对对!对面的妹子看过来啊(ฅ>ω<*ฅ)

5L

楼上滚粗!

6L

+1

7L楼主

那天的阳光是很耀眼,但是我睡醒了!他!真的!笑了!而且!贼甜!!!愚蠢的人类!!!你们就是嫉妒!!!

8L

其实。。。。说起来,我好像也看到过一次,昨天,在图书馆,他好像在写报告,然后突然对着电脑笑了,我以为我出现了幻觉,现在看来,难道是真的???

9L楚子航的迷妹

(震惊.JPG)为什么我没有看到?(桑心)

10L

糟了,难道,我们的会长被调包了???同志们,团结起来,会长在等待我们的拯救啊!!!

11L

。。。。。。楼上有毒吧

12L夕阳的刻痕

呵,年轻人。

13L

楼上是路学长?这个呵的意思是?有内幕?

14L

求路学长解密啊!!!

15L

+1

16L夕阳的刻痕

好吧!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们。

    事情是这样的,前天,师兄向我请教了一个问题“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17L

!!!!!!!!!!!!!!!啥?路学长耳朵伤了吧??怎么可能!!!!!!

18L

别管楼上,路学长别停,路学长继续啊!!!

19L夕阳的刻痕

我就说“喜欢一个人就是想到她就觉得很高兴呗,师兄你这么高富帅,哪个妹子能拒绝你啊”吧啦吧啦的,然后!师兄跟我说:“不是女的”!!!我知道你们现在很震惊,这个过程我已经经历过了。好了,开始你们的表演吧~

20L楼主

啥???不是女的??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楚子航喜欢上了一个汉子???

21L

不,这不是真的!!!我们会长可是钢铁直男!!!(一分钟之内请给我这个汉子的所有信息!!!)

22L

是谁???给我站出来!!!

23L狄克推多

大家在找我吗?

24L

!!!主席??!!我瞎了???

25夕阳的刻痕

老大好!!!en....告诉楼上一个好消息,你没瞎。

26L

卧槽,这是官宣了???

27L

官宣??!!

28L

恺楚is rio???

29L

恺楚女孩一本满足!!!

30L

恺楚女孩仰天长啸!!!

31L

恺楚女孩跪求发糖!!!

32L村雨

。。。。。。

33L

妈呀!!!楚子航!!!

33L

会长这是。。。。默认了???!!!

34L楼主

我。。。。。这是发现了什么惊天秘闻??!!

35L

楼主威武!!!

36L

+1

……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