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无墨

恺楚女孩绝不认输!

和我约会吧

(傻diao小段子,灵感来自于《一起来看流星雨》,突然觉得恺撒和慕容云海有点像←_←)

PS: YY的时候觉得挺有趣的,没写出想要的感觉(捂脸)

课间,人来人往的林荫小道上。

“楚子航!”

楚子航一转头就看见了站在升旗台上,手持大喇叭(对,没错,就是楚雨荨的同款喇叭)的恺撒,眉心一跳,直觉大事不妙,下意识就想跑路,然而,他显然低估了恺撒,也低估了自己的魅力,短短几秒,八卦群众早已将他们团团保围,密不透风。

(八卦群众内心OS:那可不?校园两大男神齐聚,这一看就是好戏即将登场的样子,还不赶紧占个好位置?就是可惜口袋里没塞瓜子。)

恺撒清了清嗓子,“我恺撒·加图索在这里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对着风,对着云,对着在场所有的人发誓,我这辈子只会爱楚子航一个人,我会让他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所以,楚子航,和我约会吧!”

(路人甲:“卧槽,他说啥?我幻听了?”路人乙:“你快打我一下,我不是在做梦吧?!……妈呀真疼,看来是真的……”路人丙:“这是啥中二台词啊???怕不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楚子航:“。。。。。。”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