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无墨

恺楚女孩绝不认输!

“楚子航入住安铂馆!昔日宿敌变情人?”

小小修了一下,不过还是不够大不够粗不够长,哎呀,我在说什么(捂嘴跑路)

1L楼主
如题[视频.avi]
2L
这早就不是秘密了好不好?楼主说实话吧,多久没上守夜人区了,里面到处是他俩的帖子,从俩人啥时候暗生情愫都已经扒出来了。
3L楼主
woc,我错过了什么?我去看了!等我!
4L
去吧去吧,等你哟~不过怎么也想不到校园两大男神竟然会在一起,心疼全院失恋女生。
5L
得了吧,她们可高兴了,大多数帖子都是她们发的。
6L
⊙∀⊙!视频!!!好久没有吃到他俩的狗粮了!激动!楼主威武!爱你❤!!!
7L
wdf,我们会长就是体贴啊,自己拎着俩大箱子,太宠溺啦!啊,我被溺毙了……
8L
哇,楚子航迷之乖巧有没有! 乖乖地跟在恺撒后面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原地飞升了,不要拦我!
9L
诸位都是卡塞尔戏精学院毕业的吧,麻烦把戏收一收啊喂!
10L楼主
我回来啦!嘻嘻,谢谢6L小可爱,有狗粮同吃嘛!不要客气哟~(飞吻)
11L楼主
不过搜完一波帖子的我真的是一脸懵啊!这俩人太甜了吧!从此我就是恺楚粉了,请组织接纳我!(鞠躬)
12L恺楚后援会
欢迎入会!(撒花)

13L卡塞尔按头小分队队长
恭喜组织成功招新!(啪啪啪)

14L恺哥的胸肌
哈哈哈!来来来,恺哥的胸肌借你摸一摸!入会福利你值得拥有。
15L楼主
( •̀∀•́ )真,真的吗???楚甜甜原谅我!!我,我来了!!!(ฅ>ω<*ฅ)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