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无墨

恺楚女孩绝不认输!

小段子

en...是这样的,学校在中国南京发现了初代种的痕迹,考虑到楚子航和路明非都是中国人,就决定让他们来执行这个任务,但是恺撒呢不愿意跟刚确定关系的恋人分开,就利用特权外加演说家的口才成功加入了这次任务。

故事发生在订房的时候

“要几间?”

恺撒和路明非同时开口,

恺撒:“两间”  ,路明非:“一间”

“老大,你这是要抛弃我吗?!!你忘了我们在日本的时候了吗,我们都是一起睡的呀!”

“今时不同往日,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我要洁身自好╮(╯▽╰)╭”

“老大我该说你的中文真是越来越好了吗。。。。”

“哈哈,应该的应该的,毕竟我现在是半个中国人了”

楚子航:“你们俩睡一间,我一个人睡。”
路明非:“不!师兄留步!”(尔康手)“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啊,我当然自己睡啦哈哈哈哈哈哈!那啥,这把钥匙我先拿走了,两位慢慢商量哈”

评论(2)

热度(26)